糖瓜瓜

Happiness and Fearless🖤

透明日记x3

最近没什么心态崩掉 莫名的就好了起来

然后吃了一个男明星的瓜

其实我不太想说这是一个瓜或者是什么爆料

我其实平时都这些事都没有太在意

但是看来看去觉得这个男明星好像可能有付出过真感情吧

就突然戳中了我的泪点

一个人在年轻气盛的时候是不是都要那么比较的义无反顾才比较好呢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让自己挖坟看到的那些有的没的的视频剪辑 文字片段

只能说 粉丝可能写得太好了 字字戳心 句句在理

他可能真的是个非常勇敢的人吧

但是处女座的心真的很狠哦 万般权衡之下肯定不会选择所谓爱情的呀

我猜他可能也有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悄悄后悔吧

哈哈

但是整个事肯定也没这么简单 一个巴掌也拍不响

看似付出那么多

看似申深情的弟弟可能真的也没付出他自己所谓的那么多的感情吧


朋友们都忙碌起来 只有我自己还在不怎么闲暇的时候看那些高糊到真的是av画质的影像来寻找那些蛛丝马迹

虽然我知道他也不是什么好孩子

但是我看着看着就有些意难平了

最近真的那么的怀旧吗

突然就又想到了他们


我其实最意难平的瞬间是

我听到他们其中一个成员在自我介绍的时候

大家好 我们是亚洲男子天团XXX

我就突然觉得好可惜呀

真的要是坚持下来

或许真的就是亚洲男子天团了


以前对他们的印象总是感觉有那么一两个人丑丑的土土的有一个病怏怏的还有一个话都说不清楚

现在看来我可能需要去挂个眼科耳科了


这个世界上也太多意难平了吧

当这种事突然变成真实摆在我面前的时候

我总免不了的要叹息

不是什么简单的他出柜啦吧啦吧啦

而是感觉这整个故事发展过程确实太让人扼腕了


“不如永远跟你耗来得快乐,对不对”

倔得像一头驴 可以的话我可真希望是什么真实的真爱啊

这世界上不是真实的感情才能真的打动人吗

像玫瑰人生里那么短赞但是足够热烈也就够了


闭麦了

爱情真好

日常感叹 但还是学习更好

有钱最好

看别人纠缠可能也就足够我跟着共情难受很久了


再逼逼一句

想说给所有 每一个我热爱过的少年们听

特别是你呀

osh

个小傻逼

我看到你现在一点点成熟稳重起来的样子

真的很想敲开你的心看一下以前那个傻白甜的你

我不想妄自揣测是什么让你突然变得成熟起来

或许是他

或许是她

或许是他们

或许是命运

但我还是很庆幸 你没有折磨你自己

不要再像四年前那个晚上那样突然让我担心你呀

明明我都放下了


还有我的cb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回事呀

就好像是以前的不愉快的事一切都没存在过一样

我也猜不出来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你们真的很怪哦

可能是我cp脑吧

但你们不是一般的奇怪哦

希望你们不要耍我才好


还有两个非常非常年轻的小少年

你们都飞得好远啦

像我这样的小粉丝早都追不上了

我可越来越看不到真实的你们了

都快忘了你们实际上是什么样的

还会说什么

一生一世 一心一意吗

应该不会了吧哈哈

还会有在夏秋交际的夜晚一起在天台上唱民谣的新回忆吗

可能也不会了吧

好好长大吧少年们

不要说什么浪费呀


好想穿越到未来

看看属于你们的时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