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瓜瓜

Happiness and Fearless🖤

床头灯真是我心里的天蝎处女top心理描写绝美爱情

“难怪我会嫉妒,发了疯的嫉妒,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需要被医治,可我的灵丹妙药啊,为什么你要安着毒死我的心。”

“选择喜欢一个并不喜欢自己的人,本来就是一件自我折磨的事情,本来就会吃很多苦还无法言语,本来就会受尽委屈还得强颜欢笑,这是一种心甘情愿的又迫切被医治好的病症,是一种明知追寻不到却舍不得停下脚步的挣扎。


我在悬崖边上,你在下面,跳下去会死,可我想见见你。


我想痊愈,得以救赎,只有选择不去喜欢你,可那对我而言多么艰难。


或者你来喜欢我吧。


你看,我都允许你敲锣打鼓,摇旗呐喊,明目张胆的步入我心里,你不应该给点回馈吗?”

“好像结束了,可是对于有些事情唯一的不甘心就在于就算是直到结束,也是那么不清不清楚的结束,它成为波澜不惊下的一处暗礁,你会不由自主的去想象,去推敲无数总可能性,就像不经意的蹭破了手指,不知道在哪里被什么所伤,惨败而归。”


---Sighfly


最近是沉迷于探索天蝎座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表现的那么所谓病娇,又把当初虐的我肝疼的文拿出来看,突然就理解了不少。

还因此联想到了最近看的另外的一对真实的天蝎处女……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