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瓜瓜

Happiness and Fearless🖤

透明日记x1

啊啊

开个麦

最近吧 感觉我自己的情绪真是

时丧时喜

可能是因为处于考试周?

不存在什么厌烦学习的 学习还成了阻止我成天发散思维的好方法了

朋友圈也没什么可发的

越来越是个无聊的人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成天都在丧什么

主要可能还是不知道冲谁说……

太惨了……

非要让我说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每天Gloria都在分享她和处女座小哥哥的事

她真的是个憋不住话的女孩子呀

一点点开心和失落都很想分享哈哈

“你说他为什么不理我呀”

“他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呀”

“你们处女座都这样诶,老让我猜来猜去的”

实地观看一个女孩子为情所困真的还是有那么一点的有趣

我也很积极的给出我的反应

偶尔看她那么少女

就感觉自己突然变老什么的hhhhhh


lof真好 简直是个秘密基地

我想起来前几天我们室友三人讨论起

“是否会听歌听哭”这样的话题

得出的结论是我好像很擅长控制自己的情绪什么的

说好听一点就是我很理智

说白了其实就是我,莫得感情

什么的嘛哈哈哈哈哈


上文学课不知道怎么复习

真的有点头大

Ted真的是个狼人

还是Annette说的清楚多了 她要考什么


之前还和她们在吃饭的时候聊起大家的爱情观什么的

我感觉我的爱情观真的被嗑cp影响了不少

年轻时候不懂事嗑的那些真的不算

现在看的都是被时间堆积起来的

比如经历了苦难的,满打满算有十二年但我却感觉我从没真正的认识的两位欧吉桑,永远活在外壳里的两个欧吉桑,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法分辨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对着爆料的真相竟然还和大家打太极的那位叔叔,我其实当时真的很生气的哟

再比如的,都感觉不是真人了,盾冬什么的,没有人能说他们不是真爱,如果有,那我就闭麦hhhhh

啊啊还有,之前D说他没有爱好什么的,我真实的感同身受了,闲下来我竟然也成了看书的那种人

一两年前的我肯定不敢相信吧

看书什么的……


还有朋友们老说什么

“根本没办法想象你恋爱的样子呢!”

我其实很不高兴哦,这句话我真的听着看着都很不高兴哦

哭给你们看哦

但我也还是自己小声逼逼好啦

大家其实都是好心 想让我或许去谈个恋爱什么的

米娜桑,可能性真的可太小了

我心里很知道,在我这里,浪漫还活着

诸君,我渴望爱情呀

但我心里给爱情的定义可太模糊太美好了

我想要不被时间带走的爱情

我想要不被空间限制的爱情

我想要的我根本说不明白呀

想要的太多所以才什么都得不到吧

啊啦

深夜逼逼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好多想打出来的放在某个秘密位置的东西

我亲爱的子弹儿或许能看到吧

但那也是我所期望的

我希望你永远是最懂我的那个人哈哈哈哈哈


一点零八分了

我却还在厨房站着喝水

大概十三小时以后我就要陷入紧张的文学课期中考啦!

English Literature什么的

我真的不想上更多的系列课程啦


真不想变老呀!!

想永远是个青春美少女什么的

看到朋友圈的漂亮女孩们

每天的精致生活 我都只是叹口气


我可太坏了吧!!

唉!!!!!


还是大家都快快乐乐的比较好


我那天超级生气

当我看到高中的一个好朋友成天发阴阳怪气的话的时候

虽然根本不是在说我

但我突然就超级生气而且超级讨厌她……

诸君!我真的讨厌大家在朋友圈什么的发一些让所有人看着都觉得你阴阳怪气的话!

但我的喜好根本不值一提(叹息


我希望大家心里都美美甜甜的!

我希望大家都是温柔又友善的人

这么看着我又感觉我是个好人啦!!撒花!!!


我非常冲突!!

我希望我的学签两周以内批下来

信女愿意一个月不吃炸鸡!!!


快乐快乐!

逼逼了一大大大大大段!吃完了一小盒饼干!!

我要溜啦!!!!!

(留下灰尘)


哦哦哦!

子弹儿!

如果你看到这里!虽然你很久不上lofter了

我想说!

你就是一个我心里的完美女孩!!!!

你一定会遇到非常非常靠得住而且非常非常爱你的人的!!

他一定是个能让你随时都心动 也让你时时刻刻安心的人!

你不用担心你们之间会有秘密,因为就连每个眼神都会充满默契!!

下雨他会偏着给你撑伞的!!!

你就会遇到这么这么适合你的 安定又温柔的人的!!!!

忘掉那个谁吧!或者非常严厉的惩罚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困呀呀呀呀呀呀呀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