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瓜瓜

Happiness and Fearless🖤

一个推文贴(补充了还在追的文章)

老冰棍产粮机:


首先,表个白~我爱老冰棍!另外看见这个帖子的妹子们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者私信推荐一些比较有剧情的文给我~大家多交流呀XD


接着推一下最近在追的剧情向还在连载的太太们的文(排名不分前后)


【盾冬】关于爱与量子纠缠的研究报告 克拉德美索 (美索太太太勤劳了)


【盾冬】特殊任务  苏特(希望能看见完结...)


【盾冬】七重纱(1) polinavasily (只有一章)


【盾冬】螺旋契机   evageen其他同人(这个已经推荐过了,再强推一次,在追文的妹子快去给太太打卡加热度~)


【盾冬/ABO】Shooter 闺蜜组专职打字机(一篇ABO杀手AU文,因为被傻白甜腻死了,于是让也萌盾冬的基友写帅酷的巴基给我看~)


————————————————————————————


推几篇老文,不知道当时火不火。推荐给新入坑的妹子~也可以看我之前的推文贴


【盾冬】A NEW JOB    玄长歌 (刷了好几遍,很可爱的一篇。)


【盾冬】小王子(一发完) 酸了吧唧(甜中带着微酸的一篇文)


【盾冬盾無差】 Vanilla and rain 香草和雨水(隊長性轉) 檸檬水(citrumade)  (队长性转预警...相处细节写的非常好,人物不崩。)


【盾冬】宁弯不直【Bcuky性转】麻婆豆腐 一发完(巴基性转,美队硬不起来)


【冬盾冬】幸运七  (这篇是互攻文,不吃的注意避雷~)


【盾冬无差】《史蒂夫·罗杰斯的谨慎接触守则》 (咖啡馆梗非AU,叶子太太推荐的~)


【盾冬互攻】[AU] Ghost Comic [end]  (21世纪现代社会AU)


【盾冬盾】另一种可能 椰子椰子掉下来  (主推續篇《明日之歌》,文張力MAX!)


Critical Feline Mass (猫咪临界值)dolcega (叶子太太推荐的~)


【盾冬】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honeynoon (未完结~)


————————————————————————————————


以上文章都是我扫过觉得不错的,地址基本是随缘的,看不了的妹子自己去注册个账号吧。想当初我靠手机翻盾冬文搜索页面翻了200+页( •̀ ω •́ )y



评论

热度(1332)